《飞刀又见飞刀》 杨蓉仇恨已经减淡刘恺威感情升温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0:39: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飞刀又见飞刀》 杨蓉仇恨已经减淡刘恺威感情升温- 责任编辑:Dike

《飞刀又见飞刀》播放量破20亿

  刘恺威

  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该剧环环紧扣的动人剧情以及演员们始终在线的精准演技,带动了观众们的看剧热情,自播出后该剧点击量不断突破新高,更在本周即将收官之际,顺利突破20亿播放量,成为2016下半年到2017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飞刀又见飞刀》播放量破20亿

  杨蓉

  在之前的剧集中,薛采月(杨蓉饰)内心对李家的仇恨已经减淡,与李坏(刘恺威饰)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但体内饱受内功和各种蛊折磨的她,最终依然“臣服”于师父,成为薛青碧称霸武林的工具。薛采月这个人物里悲情的部分就这么凸显了出来,她自幼被戴着面具隐藏身份的薛青碧带在身边,成年后被师父教导要报仇,杀尽全天下姓李的人,结果命运阴差阳错让她与李坏相爱。

  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薛采月杀遍武林主流门派,只为嫁祸李家,挑起武林纷争。此时的薛采月宛如一个机器人杀手,只听从薛青碧发号施令。这样的薛采月引发了武林血雨腥风,成为武林公认的敌人,还错手杀害了水无伤(袁冰妍饰)的爷爷奶奶——公孙夫妇…


    更多关于《飞刀又见飞刀》 杨蓉仇恨已经减淡刘恺威感情升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