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剧情逐渐展开 刘恺威与伙伴们踏上寻宝之路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23:28: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飞刀又见飞刀》剧情逐渐展开 刘恺威与伙伴们踏上寻宝之路- 责任编辑:Dike

 《飞刀又见飞刀》剧情逐渐展开

刘恺威

  《飞刀又见飞刀》剧情逐渐展开,自播出后收视口碑双丰收:不仅在短时间内成功突破13亿播放量大关,更是在各大社交网站上好评不断,多次攀升到话题榜和热搜榜前列,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该剧目前播出过半,李坏(刘恺威饰)与他的几个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寻宝之路。这趟寻宝之旅,宛如一场盛大冒险,而其中巧妙设置的几个故事,趣味性十足的同时,也别具意义,发人深省。

杨蓉

  在李坏与薛采月(杨蓉饰)双双默认了对彼此的情感之后,两人的互动也变得频繁起来,薛采月依旧顾忌得多,所以不敢轻易表露真心,但李坏可不顾及这些,他开始大大方方面对这段感情,丝毫不避讳横亘在两人之间的家族仇恨。古龙小说里的男主角,个个善于撩妹,是不折不扣的情话王,在这一点上李坏不愧为李寻欢的后人,他每一次深情款款看着薛采月的时候,每一次跃跃欲试想要亲吻薛采月的时候,都能让观剧者脸红心跳……

  李坏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情话Boy,讨好女孩的技能,有李寻欢当年的风采,也比他父亲李曼青(黄文豪饰)技高一筹。最新播出的《飞刀又见飞刀》中,他和龙逸“尾随”薛采月和水无伤(袁冰妍饰),来到一处小镇歇脚,为了夺回被薛采月抢走的藏宝图,李坏不仅与她上演了“树咚”此等高水平的戏码,还夜半三更,跑到薛采月闺房门口吹奏美妙的乐曲,薛采月虽然嘴上说着狠话,但其实心里已经甜如蜜了。而那边李曼青,为了让李正(黄明饰)去保护李坏,与公主闹掰不说,还失手误伤了她,这对公主和李曼青的夫妻关系无异于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飞刀又见飞刀》剧情逐渐展开 刘恺威与伙伴们踏上寻宝之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