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 刘恺威高调示爱杨蓉深情相拥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19:59: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飞刀又见飞刀》 刘恺威高调示爱杨蓉深情相拥- 责任编辑:Dike

《飞刀又见飞刀》

  刘恺威、杨蓉

  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新派青春武侠武侠玄大剧《飞刀又见飞刀》播出后好评不断,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包括李坏身世、薛采月师父等剧情疑团,也都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一一浮出水面,目前观众们最关注的的要属剧中几位关键人物的感情归属问题。

  刘恺威

  “飞刀”夫妇的恋情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这俩人虽然早就将彼此的心交给了对方,但由于薛采月一直顾忌着家族仇恨,对李坏始终不冷不热,犹犹豫豫。这可急坏了李坏,于是在今天更新的《飞刀又见飞刀》最新一集中,李坏化身霸道总裁,高调向薛采月求婚。这场高调求婚瓦解了薛采月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在二人放完河灯,在河边漫步之时,薛采月终于打开心扉,对李坏说了声“我不再犹豫了,我爱你”,两人深情地拥抱在一起。

  李坏和薛采月最后能否终成眷属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至少最近几集的剧情中,两人势必会狂撒狗粮,秀足恩爱。相比之下,方可可和李正就不那么顺利了,即使有李坏这个神助攻常常会帮二人一把,但方可可始终死心塌地地喜欢着李坏,李正心里势必会不舒服,两人的感情线目前来看非常尴尬。


    更多关于《飞刀又见飞刀》 刘恺威高调示爱杨蓉深情相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