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热播 袁冰妍赞关智斌与剧中角色贴合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21:3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飞刀又见飞刀》热播 袁冰妍赞关智斌与剧中角色贴合- 责任编辑:Dike

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由刘恺威、关智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新派青春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热播。剧中关智斌饰演正直酷帅的武林少侠龙逸一角,是全剧中的“搞笑”担当。他对待友情忠义,对待爱情专一,恋上袁冰妍在剧中饰演的小师妹水无伤,成为了剧中继“飞刀”、“方正”CP后的第三对——“龙水”CP,可算是不枉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多日来的翘首以盼。

  剧中,关智斌饰演的龙逸与无伤误入沼泽,性命堪忧,在沼泽中龙逸真情表白:“没想到今天与你共赴黄泉,今天能跟你死在一起,可能是一个很美丽的意外吧。”经历重重磨难,龙逸始终默默守护在心爱之人身边,日常生活不善言辞,危难之际袒露心声,二人感情也因此快速升温。关智斌的深情演绎实力圈粉,俘获了诸多观众的心,他对待感情温暖诚挚,细腻的情感直戳观众内心,愈发引人入胜,为剧情持续加热。

  谈及此次与关智斌的首次合作,袁冰妍表示:“与关智斌合作很舒服,大哥哥的感觉。在现场也很照顾我们,我觉得他就是龙哥哥那样的人设,特别贴切角色本身。”关智斌在戏里戏外尽显暖男本色,举手投足间尽显型男魅力,从颜值到性格的完美男神指标吸引了一大批迷妹。剧中关智斌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龙水”CP后续剧情又将有怎样的神反转?敬请锁定每天零点更新的《飞刀又见飞刀》!


    更多关于《飞刀又见飞刀》热播 袁冰妍赞关智斌与剧中角色贴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