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大年初八携蔡国庆领魏晨勇敢闯关

来源: 2017-02-07 14:42:54

   2月4日周六大年初八晚7点,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的《零零大冒险》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欢乐来袭,欢乐中结束春节假期。

“小拳王”邹明轩帅气登场 “叠杯神通”登登秒杀全场

“拳王”皱市明儿子周明轩戴着拳击手套登场,气势汹汹地走向站长李锐,却出其不意地给了站长一个甜甜的吻和拥抱,瞬间暖化全场;而“叠杯神童”登登现场开秀叠杯绝活,蒙上眼睛仍然游刃有余,蔡国庆向其挑战也被瞬间秒杀。

蔡国庆实力“自坑”欢乐不断 魏晨张睿杨帆“搏命”拼体力感动全场

“全国妇女心中的男神”蔡国庆老师,出征前没喝黑芝麻糊补脑,从叠杯大赛被萌娃秒杀、连错两道题目,到用错卡牌,三次实力“打脸”,爆笑全场,蔡老师这趟的冒险旅程也是颇为坎坷。

魏晨张睿杨帆在第二关中,靠双手支撑在已经垂直的木板上,即使全身发抖,满脸大汗也不愿放弃。在第三关“百变金箍棒”中,魏晨与杨帆犹如喝了南方黑芝麻糊般一路开挂,披荆斩棘最终拿到小勇士勋章,不放弃的精神感动全场。

真黑真营养 健康生活伴侣 南方黑芝麻糊

南方黑芝麻糊一直坚持健康生活路线,首先提出“黑营养”概念,健康营养一直为其所倡导的战略理念。自古中医倡导食补概念,而吃什么补什么也有相关科学研究证明。黑色植物营养价值非常高,其中以黑芝麻为最为著名,《人民日报》曾撰文详解补药一堆不如芝麻一把。据研究表明,同等单位下黑芝麻所含的各种营养成分含量皆比传统认知的白营养要高,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深厚的基础,黑色植物营养价值非常高,民间有“逢黑必补”的说法,其中黑芝麻的蛋白质是牛奶的6倍,黑芝麻的钙是牛奶的7.5倍,黑芝麻的铁是牛奶的75倍。

作为老字号品牌,南方黑芝麻糊产品革新的同时,市场消费者的沟通策略也在持续更迭。通过差异化的营策略突破既有品牌形象,不断实现品牌年轻化。此次南方黑芝麻糊冠名《零零大冒险》,希望通过趣味活泼的益智挑战,让现代家庭体验亲子互动乐趣,在无形中向大众传递品牌活力气息,进一步为企业进军年轻化市场、品牌形象升级助力。

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播出的《零零大冒险》首创四台联播模式,更多萌娃明星冒险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以及央视一套、央视二套、央视七套多台重播,以及芒果TV独家播映的《零零大冒险》,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