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

来源: 2017-01-24 09:36:22

  上周六(1月21日)晚19点,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的《零零大冒险》再次迎来众多萌娃和明星嘉宾加盟,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这期节目里,萌娃明星互动升级精彩不断。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

一、 大小朋友开场尬歌尬舞 沈梦辰刘维“互怼”笑爆全场

节目刚一开场,叨叨娴熟的舞步就引爆了全场的尬歌尬舞热潮,沈梦辰、刘维、尼格买提、徐浩纷纷走到冒险空间站中间开始自主发挥,“混乱”的现场让“站长”李锐差点想叫保安。而沈梦辰与刘维更是上演欢喜冤家,全场“互怼”,从“真假美猴王”到“狼堡的陷阱”,各自谋略给对方挖坑,全场笑声不断。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1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2

二、 SNH48成员忘带智商实力自黑 杨阳洋一秒收泪变勇士

SNH48李宇琪和钱蓓婷,着急之下的他们智商全面掉线:一个感叹“天哪我忘带智商了”,另一个自嘲“今天我们是智商不够队”。 相对SNH48成员的智商下线,杨阳洋却一秒逆袭,收泪变勇敢获全场点赞。从第一关挑战退缩下场抹起了眼泪,到第二关挑战斗志昂扬地答对了让其他队友都高呼“太难”的题目,一秒长大变勇敢的杨阳洋惊艳了全场获得全场夸赞。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3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4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5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6

三、 南方黑芝麻糊深耕市场 坚持“黑营养”战略路线

作为糊类市场领跑者,南方黑芝麻糊一直致力于行业革新,率先提出“黑营养”概念:黑营养”是黑色食品营养的简称,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深厚的基础,黑色植物营养价值非常高,民间有“逢黑必补”的说法,其中黑芝麻的蛋白质是牛奶的6倍,黑芝麻的钙是牛奶的7.5倍,黑芝麻的铁是牛奶的75倍。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7

对于高压力、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人来说,“黑营养”食品营养结构更均衡、更合理、更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是食补养生的不二之选。南方黑芝麻所倡导的“真黑真营养”的健康理念,引领了“黑营养”潮流,进一步抓取了消费人群,提升消费频次,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 欢笑声中迎新春8

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播出的《零零大冒险》首创四台联播模式,更多萌娃明星冒险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以及央视一套、央视二套、央视七套多台重播,以及芒果TV独家播映的《零零大冒险》,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