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冬日暖心 欧弟爆笑小晴雪坚韧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15:07:39

  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的全国首档原创动画儿童益智挑战节目《零零大冒险》,在观众的大好口碑和期待中迎来了星光熠熠“全演员嘉宾阵容”的第三期。郭德纲新徒弟欧弟、暖心甜妈曹颖携手在电视剧《芈月传》和《古剑奇谭》分别饰演女主角孙俪、杨幂幼年时候的萌娃李景儿和许烁,饰演过多部电视剧的“小纽扣”刘宸希,以及实力“笑话王”阮添宇,闯关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冬日暖心 欧弟爆笑小晴雪坚韧

 

    欧弟实力搞笑圈粉 萌娃秒变迷妹

    喜剧奶爸延续爆笑风格,一出场就以独门绝技b-box惊艳全场,但这种嘚瑟却没有延续太久,紧接着“笑话王”提出相声才艺挑战时,欧弟自告奋勇当“人肉快板”却惨遭嫌弃,见识到阮添宇快板才艺后,一脸呆懵狂滴汗。紧接着,作为全场搞笑担当自带笑点的欧弟给我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笑料,模仿“蟋蟀”用胳膊打电话,与“笑话王”隔空比拼报菜名被秒杀,自我调侃 “还没开始上课”,答题时机智满分完美展示“蒙的都对”,喝了黑芝麻糊的他状态爆表,观众大呼过瘾。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冬日暖心 欧弟爆笑小晴雪坚韧1

    小晴雪坚韧不放弃 曹颖动容落泪

    在第一关“真假美猴王”的挑战里,随着队友挨个挑战失败被撞下“深渊”,只剩下了队长“小晴雪”许烁。面对空旷的动画挑战空间,虽忐忑不安仍旧坚持。更为令人动容的是在 “狼堡的陷阱”关卡,所在的木板倾斜角度已经很大,她依然用双手双脚艰难支撑着身体。节目设置的吉祥物人偶“灯灯”再三确认是否要放弃,观战的队员也一脸担心念叨着“不行就放手”,然而显然已经力竭的许烁还是没有放弃,坚持看起题目开始答题。曹颖频说 “看得我好心疼”,头转向一边抹泪。之后在接受采访时曹颖表示,既心疼又开心,“我相信未来她会成长成一个让我们非常喜欢,也非常有担当的少女。”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冬日暖心 欧弟爆笑小晴雪坚韧2

    植根糊类市场领先优势 南方黑芝麻糊战略升级

    作为糊类市场领跑者,南方黑芝麻糊坚持行业革新创新,针对高压力、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人率先提出“黑营养”概念,植根于领先优势提出了“升、变、扩”的策略方针,开发了更均衡、更合理、更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的多样化“黑营养”产品形态,大大提升了品牌价值。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冬日暖心 欧弟爆笑小晴雪坚韧3

    自古中医倡导食补概念,而吃什么补什么也有相关科学研究证明。黑色植物营养价值非常高,其中以黑芝麻为最为著名,《人民日报》曾撰文详解补药一堆不如芝麻一把。据研究表明,同等单位下黑芝麻所含的各种营养成分含量皆比传统认知的白营养要高,100g黑芝麻内含19.1g蛋白质,780mg钙,6.13mg锌,22.7mg铁,而维生素E含量更是高达50.4mg,但同等质量下,100g牛奶只含104mg钙,0.42mg锌,0.3mg铁,以及0.21mg维生素E,各项指标都指明白营养的营养含量远远比不上黑营养丰富。此外,黑芝麻更是公认的抗癌斗士,因为其富含硒,硒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具备防癌抗癌功效,是一种人体必需的但又不能自制的营养微量元素。长期食用黑芝麻,可以乌发补肾、健脑益智、美容养颜甚至延年益寿,是食补养生的不二之选。

    作为老字号品牌,南方黑芝麻糊产品革新的同时,市场消费者的沟通策略也在持续更迭。通过差异化的营策略突破既有品牌形象,不断实现品牌年轻化。此次南方黑芝麻糊冠名《零零大冒险》,希望通过趣味活泼的益智挑战,让现代家庭体验亲子互动乐趣,在无形中向大众传递品牌活力气息,进一步为企业进军年轻化市场、品牌形象升级助力。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冬日暖心 欧弟爆笑小晴雪坚韧4

    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播出的《零零大冒险》首创四台联播模式,更多萌娃明星冒险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以及央视一套、央视二套、央视七套多台重播,以及芒果TV独家播映的《零零大冒险》,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