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大冒险》撒贝宁杨威组CP 浑身解数与萌娃一争高下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9:51: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零零大冒险》撒贝宁杨威组CP 浑身解数与萌娃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Dike

《零零大冒险》撒贝宁杨威组CP

  红、黄两队搞怪

  将迎来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一众明星加盟的第二期《零零大冒险》,本周六(1月7日)晚19点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在首期节目里被萌娃们碾压的明星嘉宾,这次使出了浑身解数与萌娃一争高下。成人的世界也是精彩,先有撒贝宁和杨威组成“百岁”夕阳红CP一路自嘲互黑,再有智商掉线的沈梦辰实力坑队友,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也是不甘落后,各自发挥出色表现。或许真是受到了萌娃的感染,明星嘉宾们也学会了圈地卖萌,存在感成倍增长。

《零零大冒险》撒贝宁杨威组CP

  撒贝宁、沈梦辰“命悬一线”

  一出场,撒贝宁就自嘲称自己和杨威年龄加起来快一百岁了,是“夕阳红”组合。听闻此言,杨威秀起了体操里的“提倒立”动作以示反对,而撒贝宁想模仿却摔了个屁股墩,两人一唱一和,“百岁”CP就此诞生。在之后的挑战中,这对CP基本没有分开过,撒贝宁调侃杨威的普通话,杨威搭着撒贝宁的肩膀抗争,逗哏捧哏分工明确,萌点十足。

  这对CP的实力真是不容小觑,合在一起能说相声,分开来一文一武完美互补。前有老谋深算的撒贝宁演技爆发,误导对手出错;后有世界冠军杨威凭借体力和毅力独撑全局。两人的配合还延伸到了对萌娃的教育引导上:在杨威坚持到底挑战成功时,撒贝宁找准时机,告诉孩子们要学习这样的拼搏精神,效果显著。

  “百岁”组合实力爆发,宁桓宇也没闲着,在第三关撒贝宁遗憾出局,CP眼看就散掉之时,宁桓宇接过重担,“掩护”杨威闯关,以自己的“牺牲”换取了杨威代表全队的胜利。


    更多关于《零零大冒险》撒贝宁杨威组CP 浑身解数与萌娃一争高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