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萧敬腾爵士风唱儿歌 引得现场一片哄笑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4:2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梦想的声音》萧敬腾爵士风唱儿歌 引得现场一片哄笑- 责任编辑:Dike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爵士风唱儿歌

  萧敬腾

  上周(1月6日)《梦想的声音》迎来巅峰演唱会前的最后一期,让我们再次燃尽热情、好好享受这别致的Live盛宴。从初见时的倾心,到再见此刻的巅峰,萧敬腾导师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堪称曲风多面体、音色绝佳如“人声钢琴”的音乐艺术家。

  而在节目的尾声,不仅要感谢萧敬腾导师总是源源不断为粉丝送来大波惊喜,还要最后期待一下他此次精彩的表演,听说他这次演绎的歌曲是前所未闻的可爱爵士风?究竟萧敬腾会不会用他的“萧式音乐”把我们带回到幼稚园那个无忧无虑的时代呢?这可是萧敬腾在《梦想的声音》室内舞台的最后一次献唱,还不快抓紧机会好好欣赏。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爵士风唱儿歌

  萧敬腾

  本周人气正旺的萧敬腾导师又招到学员讨教,在听了“惊”曲榜前三首歌后,萧敬腾的脸上依然没有特殊的表情变化,似乎对此次推荐的歌曲非常满意。而到了第四首,节目组好像和他开了个玩笑放了一曲非常违和的儿歌《爱我你就抱抱我》,引得现场哄笑。萧敬腾导师秒变苦瓜脸,手托着脸苦笑耸肩。作为和萧敬腾风格最契合的《音浪》是现场观众呼声最高的,而萧敬腾本人似乎更倾向于二号位的《思念是一种病》。

  在把这四首歌曲装进红包滚动交换位置后,萧敬腾呆萌地说“今天感觉身体不是很舒服”,在被问到是什么时候有了这种感觉后,他认真地回答“就是刚才而已”,可见“惊”曲榜对他的打击之大。最后萧敬腾表示,他要选歌单最开始自己最想选的二号位。红包揭开的瞬间,《爱我你就抱抱我》这首儿歌呼之欲出,意料之外的发展开始让大家对萧敬腾接下来的演唱都格外期待了。


    更多关于《梦想的声音》萧敬腾爵士风唱儿歌 引得现场一片哄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