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第十一期 林俊杰玩转中国风萧敬腾变音乐顽童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0:21: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梦想的声音》第十一期 林俊杰玩转中国风萧敬腾变音乐顽童- 责任编辑:Dike

《梦想的声音》第十一期

田馥甄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月6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节目中,乐器似乎成了本期导师们的共同主题。林俊杰在笛声和古筝的映衬下玩转“中国风”,萧敬腾则大秀萨克斯功力,变身“音乐顽童”演绎春晚神曲《爱我你就抱抱我》。

  以改编见长的羽泉这次还拿出了印第安笛子,将齐豫的《一面湖水》改编得极具民族风。唯有张惠妹选择了比较常规的伴奏,但这次她所改编的《辣妹子》也通过电吉他等现代乐器焕发除了全新的生命力。

 

林俊杰

  在大众印象中,林俊杰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无论是曾经的《编号89757》还是最近的《新地球》,都带着明显的快歌舞曲成分。然而本周,面对素人歌者的最后一次讨教,林俊杰在改编萧煌奇的《末班车》时却玩起了平时很少尝试的“中国风”,令观众们惊喜不已。

  配合着这首“中国风”歌曲,林俊杰还狂飙高音大秀唱功。田馥甄直呼其是“行走的CD”,在点评时感叹:“最后的几个高音直接让我们想到电影里经常出现的告别时追车画面,太感人了。”


    更多关于《梦想的声音》第十一期 林俊杰玩转中国风萧敬腾变音乐顽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