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许鹤缤为儿子登台 讨教环节萧敬腾主动自荐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06:41: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梦想的声音》许鹤缤为儿子登台 讨教环节萧敬腾主动自荐-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大型原创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这个元旦有“福”了,上周六日晚跨年之际两期连播,面对面的“技艺过招”五位导师又迎来了不少实力强劲的对手。许鹤缤就是其中一位。为儿子从幕后走到台前,登上《梦想的声音》唱歌二十年,给明星唱样带,演唱影视剧歌曲是他的日常。去年许鹤缤的儿子出生,为了告诉儿子他曾经为了音乐努力过,他决定从幕后走到台前登上了《梦想的声音》的舞台。

梦想的声音

许鹤缤

  许鹤缤一曲《像疯了一样》,能量球开启;一身深色西装,搭配金丝边眼镜,男人味十足,一上台便被华少调侃,酷似有故事的上海滩大哥。初次站在台上的许鹤缤有些紧张,还闹出“颈椎疼,要扶腰”的梗;获得助力团著名词曲作家董冬冬力挺,董老师力挺的理由是什么呢?原来他和许鹤缤合作过30余部影视剧歌曲,他认为许鹤缤的音域非常的广,可以跨越2个半八度,华语乐坛不可多得,应该把他留住。

  五位导师当中,萧敬腾与许鹤缤算是“老熟人”,刚刚见面萧敬腾就十分兴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直呼许鹤缤接下来的讨教环节要选他。萧敬腾为何见许鹤缤如此的兴奋激动,他们之间有什么故事?原来,之前在《最美和声》中许鹤缤曾两次与萧敬腾“失之交臂”并且约定未来有缘一定要再次进行音乐“切磋”。

  果不其然,讨教环节许鹤缤毫不犹豫的选择萧敬腾。演唱一首萧敬腾《这首歌》,超长高音震撼全场。或许是被许鹤缤的诙谐幽默所感染,助理团的崔恕老师宣布结果时也十分“调皮”,一句“对不起许鹤缤”让气氛紧张,之后的一句“我们期待你能继续讨教”引来全场欢呼。

  为了不留遗憾面对万人演唱会or继续讨教的选择,许鹤缤坚决的选择后者。第二轮讨教选择张惠妹老师。他动情演绎歌曲《真实》展现男人受伤后的坚强,唱进了观众心里,感动全场。


    更多关于《梦想的声音》许鹤缤为儿子登台 讨教环节萧敬腾主动自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