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阿妹变身“辣妹子” 萧敬腾唱儿歌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13:39: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梦想的声音》阿妹变身“辣妹子” 萧敬腾唱儿歌- 责任编辑:Dike

《梦想的声音》阿妹变身“辣妹子”

  林俊杰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月6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周,是《梦想的声音》本季最后一次素人讨教场,四组怀揣音乐梦想的素人歌者将紧住最后的机会向万人演唱会发起冲击,而导师们也将尽情享受这最后的讨教时刻。

  节目中,乐器似乎成了本期导师们的共同主题。林俊杰请来之前曾向自己讨教过的“音乐才女”叶炫清为自己伴奏,在笛声和古筝的映衬下玩转之前很少尝试的“中国风”,令田馥甄赞不绝口。萧敬腾则大秀萨克斯功力,变身“音乐顽童”演绎春晚神曲《爱我你就抱抱我》,反差极大的曲风和改编令人惊喜。以改编见长的羽泉这次还拿出了印第安笛子,将齐豫的《一面湖水》改编得极具民族风。唯有张惠妹选择了比较常规的伴奏,但这次她所改编的《辣妹子》也通过电吉他等现代乐器焕发除了全新的生命力。究竟这次集体玩转乐器导师们有何惊艳发挥?“摇滚男神”萧敬腾又将如何演绎儿歌“求抱抱”?更多精彩,尽在1月6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敬请期待。

《梦想的声音》阿妹变身“辣妹子”

  萧敬腾

  作为一位唱作人,在大众印象中,林俊杰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无论是曾经的《编号89757》还是最近的《新地球》,都带着明显的快歌舞曲成分。然而本周,面对素人歌者的最后一次讨教,林俊杰在改编萧煌奇的《末班车》时却玩起了平时很少尝试的“中国风”,令观众们惊喜不已。

  之前的节目中,颇受林俊杰认可的“音乐才女”叶炫清曾在讨教环节里秀过一段笛子独奏,赢得了所有人的夸赞。这次林俊杰便直接将叶炫清和另一位古筝演奏者一同请到现场为自己伴奏,悠扬的笛声和古筝搭配为林俊杰的“中国风”增色不少。

  配合着这首“中国风”歌曲,林俊杰还狂飙高音大秀唱功,近乎完美的表现引发全场尖叫,田馥甄更直呼林俊杰是“行走的CD”,在点评时感叹:“最后的几个高音直接让我们想到电影里经常出现的告别时追车画面,太感人了。”


    更多关于《梦想的声音》阿妹变身“辣妹子” 萧敬腾唱儿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