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回归邀陈楚生担评委 回应称一定会好好考虑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04:28: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快乐男声回归邀陈楚生担评委 回应称一定会好好考虑- 责任编辑:Dike

快乐男声回归邀陈楚生担评委

  陈楚生

  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以囊括半个娱乐圈之势盛大举行,采用“网先于台”的直播模式,芒果TV网友抢先直播跨年。到场嘉宾除黄晓明、张若昀、钟汉良等影视圈当红明星外,“快男”王铮亮、华晨宇、陈楚生和张杰的陆续出现也颇有寓意。

  从07年开始,《快乐男声》作为国内首档针对男性的大众歌手原创偶像综艺,不仅改变了中国大陆的音乐市场、综艺模式,还更早地挖掘出了中国粉丝经济这一概念。10年中,《快乐男声》为中国音乐圈挑选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代力量,张杰、陈楚生、俞灏明、李行亮、王铮亮、华晨宇、白举纲等等。

  陈楚生阔别十年重归湖南台,表演结束后在后台被现场邀约担纲2017快乐男声评委,陈楚生回应一定好好考虑,并表示重回十年前也会再走快男的路。2017芒果TV《快乐男声》网络报名已率先启动。


    更多关于快乐男声回归邀陈楚生担评委 回应称一定会好好考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