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谢娜打压吴昕 后者回应称我们相爱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0:26:50

  导读:近日,网传谢娜打压吴昕引发谢娜不满,在21日晚上,谢娜发布微博斥责网友所说的打压吴昕的传闻,并称和吴昕是一家人,随后当事人吴昕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大本营不是职场,是家,我们相爱着呢!

QQ截图20161023102414.jpg

网传谢娜打压吴昕 后者回应称我们相爱着

    FACE妆点娱乐10月23日讯 据报道,21日晚,谢娜打压吴昕引发谢娜不满,并称每个人都要配合整体的节目流程,关注嘉宾观众,互动节目气氛,根本没有闲功夫去盯着昕昕打压?还表示每次回大本营是回家团聚,快乐家族十几年一起走过,是一家人打不散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