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 沈梦辰上位或与谢娜争一姐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46:00

  吴昕或将退出《快乐大本营》?近日,吴昕发微博称:散了吧,疑似暗示其将退出《快乐大本营》。而另据消息称,沈梦辰或将上位与谢娜争一姐之位。

   网传<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离开《快乐大本营》 制片人:子虚乌有

   网传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 沈梦辰上位或与谢娜争一姐

 

  猜测:吴昕微博称“散了”,疑似退出大本营

 

  日前,吴昕在网上发布一条微博,“行吧,大家散了吧,我真看不懂那个拼字,以后不猜就是了……就这样,清净了”,引发网友猜议,但是随后吴昕关闭微博评论并删除了微博。

 

  事情起源到上周六《快乐大本营》猜字游戏环节,因为吴昕在游戏中“不愿被绑腿”、“猜不出字”,引发网友热议并被批“滚出快乐大本营”,“公主病”。吴昕在压力之下发布了一条“散了吧”的微博,疑似要退出快乐大本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