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范冰冰被催婚 李晨回应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3:07: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范冰冰被催婚 李晨回应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Dike

  8月26日下午,李晨作为嘉宾助阵某演员选拔平台发布会,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做演员的心得,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帮助更多怀揣演员梦想的人。在之后的采访环节,李晨还隔空回复范冰冰关于生日时是否会陪她一同去西班牙征战电影节,“一定会陪她去!也期待她能够旗开得胜!”

范冰冰被催婚

李晨范冰冰

  今天的采访环节中,围绕范冰冰的问题也是必不可少。李晨先是透露由于两个人最近的工作都太忙,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很难见面。之后还自爆饱受相思之苦的二人还在私下还开玩笑说“以后一定不能两个人同时拍戏!”而在前不久的某次采访中,范冰冰透露今年生日时会去西班牙出征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而被问到李晨是否会一同前往时,范爷表示因为最近两个人太忙没时间见面,所以还没有问李晨有没有时间。

范冰冰被催婚

李晨

  于是在今天的采访中,李晨隔空回复,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一定会陪她去!也期待她能够旗开得胜!”之后有记者提到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的虐狗行为,但李晨却不以为然“虐狗还好吧。”之后表示因为很多发的都是日常的小细节,比如夜里冰冰帮自己做夜宵之类的生活常态,所以并不觉得很虐狗。而之后被问到是否已经好事将近时,李晨表示“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虽然这个答案很官方,但确实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深水娱]范冰冰被催婚 李晨回应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