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超女评委被称“灭绝师太”:有些选手需要修正梦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4 09:12:05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女评委被称“灭绝师太”:有些选手需要修正梦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超女评委被称“灭绝师太”:有些选手需要修正梦想)

【解说】4月28日上午,歌手朱桦在北京跨界出席了“长城马拉松大师学院”启动发布会,曾经以一张名为《凤凰与蝴蝶》专辑广受好评的她,多次出现在选秀节目的现场,如今再次担任超级女声的评委,她的点评以严肃犀利著称,甚至有网友称她为“灭绝师太”,对此,朱桦笑着回应,更严厉的还在后头。

【同期】(歌手朱桦)有这么严厉吗?因为前一段时间我们一直进行的直播,还有各地面的选拔赛,还处在一个复赛的阶段,其实这个阶段是很宽松的一个方式,有条件的,外形好,声音也够条件的,我们基本上都会给她一次推荐的机会,所以我并没有觉得我自己很严厉,如果更加严厉是到后面的阶段,因为一个游戏,一个比赛,它要有它的规则。

【解说】上月月底,超级女声曝出评委骂选手事件,一时引发了网友热议,无论是涉事评委还是主办方,都公开向选手致歉,对此,作为同一档节目的评委,朱桦称并未受到影响。

【同期】(歌手朱桦)我倒没有什么太多的感觉,因为我一贯的做法就是,作为评审的这个角色,你就是要给来参加比赛的这些选秀一些合理的建议,有的也许会要非常直接的告诉她需要修正一下梦想,也许不适合做这个,但其他的都还比较正常。

【解说】对于目前出现的选秀节目“退烧”的现象,朱桦表示,选秀节目太多,观众也会审美疲劳。

【同期】(歌手朱桦)因为我觉得现在的选秀节目太多了,无论是职业歌手的选秀,还是素人的选秀,所以我觉得也会引发相对的审美疲劳而造成这样的一个现状,所以就是看节目的内容怎么样更加的精彩,吸引观众的眼球。

中新网汤琪北京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