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王宝强单枪匹马亮相广州 大方派送新年礼物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23:09: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闹天竺》王宝强单枪匹马亮相广州 大方派送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Dike

  《大闹天竺》曝步步高升海报

《大闹天竺》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昨日,王宝强单枪匹马亮相广州,为电影宣传造势。现场,“宝宝”大秀亲切,不仅与观众疯玩游戏、大方派送新年礼物,还拿着相机环绕全场玩自拍,在电影票上为观众签名。而广州观众对于王宝强的到来也十分热情。

  据悉,《大闹天竺》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护送白客饰演的“唐森”去印度取遗嘱,遇见岳云鹏饰演的地陪小跟班“朱天鹏”和柳岩饰演的神秘美女“吴静”,四人结成天竺兄弟帮,一起踏上欢喜旅途的故事。

  《大闹天竺》厦门站

王宝强

  第一次拍电影就远赴印度,让人生地不熟的王宝强遇到不少困难。他坦言,在国外拍戏最难的就是拍戏的时间很紧张,而且很多东西都不让碰,比较麻烦:“第一次当导演这个团队很强大,剧组前前后后四百多人,虽然压力很大,每晚睡不着,拍摄过程中也有很多艰苦,天气又那么热,但我的团队很专业,也在不断鼓励我,让我渐渐找到自信,更加知道我要拍什么。”


    更多关于《大闹天竺》王宝强单枪匹马亮相广州 大方派送新年礼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