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闹天竺改档大年初一上映 导演王宝强处女作启程路演活动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9 22:08:35

  导读:原本定在12月24日上映的电影大闹天竺传改档,电影大闹天竺大年初一上映,导演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因与老婆马蓉的关系让影片未上映就火的不行,据悉大闹天竺将在12月5日启程路演活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电影.jpg

  首次担纲导演的王宝强携白客岳云鹏柳岩上“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祝福海报。大年初一大闹天竺,欢天喜地烦恼全无!12月5日电影大闹天竺将开启全国校园路演。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想笑就笑来看大闹!

 电影《大闹天竺》由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等联袂主演,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而日前,王宝强[微博]自导自演处女作,白客、岳云鹏[微博]、柳岩[微博]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曝光一组“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版海报,以“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为主题,并宣布电影将于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上映。在发布海报的同时,也公布了电影日后的具体路演计划。从12月5日开始,王宝强将携电影众主创开启中国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