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煎饼侠大鹏变身苍蝇侠 《过年好》大年初一上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4 15:14:38

   大鹏从屌丝男士都煎饼侠都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轻松幽默、诙谐搞笑。近日,大鹏和赵本山合作饰演了一部大片《过年好》,单看剧照就觉得就很有看头了,大年初一上映,记得去看大鹏苍蝇侠的装扮噢。

20160114015442338171_watermark.jpg

大鹏剧照

    日前,电影《过年好》最新曝光一组大鹏剧照,屌丝男士一跃变身地方土豪,并由煎饼侠被喻“苍蝇侠”,更有神秘“口罩侠”低调现身,身世成疑。

    从代言屌丝的男士到取得十亿票房的导演,大鹏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人生逆袭,而正当煎饼侠日渐成为大鹏新的符号时,大鹏又在大银幕上变身苍蝇侠,很可能由于身家涨幅太过明显,此番苍蝇侠的角色没有了煎饼侠里的重重阻碍,一出场便是墨镜、风衣、马仔傍身的地方土豪标配形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