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嘴受伤缝10针 首导新片大闹天竺12月24日上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2 10:05:33

  导读:近日,新锐导演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一张嘴受伤缝10针的照片惹来网友心疼,纷纷留言安慰。据悉,王宝强目前正在导演新片《大闹天竺》,此片将于12月24日上映,不知此伤是否因此而来。

QQ截图20160712095836.jpg

王宝强嘴受伤缝10针惹人疼 首导新片《大闹天竺》12月24日上映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11日晚,王宝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受伤后在医院缝针的照片,并配文:“宝宝缝了十针,但宝宝不哭”。照片中,王宝强躺在病床上,面容稍显憔悴,嘴部受伤被缝了十针。网友评论道:“心疼宝宝,宝宝注意身体”“看起来好疼啊”“眼眶里有泪水了,不必要拿命去拼,不是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