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大闹天竺》王宝强特辑: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我也开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8 19:21: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大闹天竺》王宝强特辑: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我也开心!- 责任编辑:Ring

《大闹天竺》王宝强特辑: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我也开心!

  大年初一要上映的喜剧片《大闹天竺》爆导演花絮啦!《大闹天竺》是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从海报看就超级欢脱!

  

  《大闹天竺》讲述了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在穷小子武空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的故事。

  唐森、武空,是不是听着总有些耳熟?这不就是《西游记》嘛!

  我们宝宝说了,咱们这就是个喜剧片,男女老少都可以看的,一个合家欢的电影。

  

  看来,宝宝这是势必要让大家在电影院燥起来啊!

  

  还记得在《大闹天竺》西征践行会上,王宝强拿着稿子,读了一封信,从自己刚入行开始说到自己的导演梦想,告诉大家:2016年,我想变得更强,我是学生王宝强。

  

  现在“学生王宝强”已经交出了这份答卷。

  他说自己做演员已经十几年,可以尝试一下当导演。因为你不尝试就永远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驾驭的了。

  

  

  王宝强说,刚开始(做导演)的时候,稍微有点儿不好意思。后来在拍摄过程中,自己渐渐地也自信了很多。

  

  在电影中饰演吴静的柳岩说,自己一开始也会对王宝强的导演才能有疑问,但后来通过跟导演聊,发现所有的服装、场景、道具等,他脑子里是非常清楚的。

  

  饰演朱天鹏的岳云鹏也夸赞宝强对现场的把控、对人物和幽默的理解是超乎想象的。

  

  白客饰演唐森,在他心中,王宝强是个非常较真的导演。

  

  他会在演员表演的时候抠细节,一遍遍执导。

  

  他很清楚大家应该演到怎样的程度和感觉。

  

  宝强第一次拍戏就给自己找了个大麻烦,剧组上上下下400多人,看着都眼晕。

  

  6点之后不允许拍摄、气候太热机器自动瘫痪等都是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比如有时候机器75度已经不运转了,还要想办法给机器降温。

  

  同样,作为电影的主演,王宝强的辛苦程度也是大家想象不到的。

  

  伤痕累累四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即使这样,宝强却说他会在心里恨自己,为什么老是受伤。因为受伤会让身边的亲人担心。

  

  柳岩说王宝强无论做人做事都是一个绝不敷衍的人。

  电影中有吃辣椒的场景,王宝强都是真吃,因为他觉得吃辣椒的真实反应是骗不了人的。

  

  他说: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我觉得我也很开心,也挺值得。最终到电影院上映的那一刻看的时候,留下的东西历历在目,我觉得是非常难忘的。

  

最后一句

  宝强这么认真,相信《大闹天竺》也很有诚意,宝宝的导演处女作,大家电影院约不约?

  


  最新消息:《《大闹天竺》王宝强特辑: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我也开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