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彩排 张天爱热辣现身张靓颖素颜出镜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12:09: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卫视跨年彩排 张天爱热辣现身张靓颖素颜出镜- 责任编辑:Dike

湖南卫视跨年彩排

资料图

  湖南卫视跨年彩排正在进行中,距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仅剩不到48小时,彩排即将进入紧张的联排阶段。各路嘉宾也陆续抵达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始了紧张的彩排。张天爱热辣现身,张靓颖素颜出镜,尹正与好兄弟张若昀舞台热舞。

  28日晚八点,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尚雯婕现身湖南卫视跨年彩排现场,紧锣密鼓地进行提前热身。随后正式开始彩排,尚雯婕连唱两首歌曲,穿透力十足的嗓音配上炫酷的灯光舞美,给人美轮美奂的感觉,每一轮排练都能引来工作人员不约而同的掌声与尖叫,场面十分热烈。在连续彩排了三遍之后,敬业值满分的尚雯婕竟主动要求导演再多采一遍。

  

张天爱

  人气小花旦张天爱到达彩排现场时已经是30日的凌晨,明明是女艺人睡美容觉的时间,张天爱却毫无怨言地积极配合彩排。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皮短裤的张天爱一现身,就以大长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来深圳前已经认真学会了舞蹈并且努力练习了很多次的张天爱,彩排一开始就惊艳了全场,堪比专业的舞蹈功,完美的动作、高挑的身材和撩人的魅力让导演直呼:“果然没有选错人!”

  30日凌晨两点,张若昀抵达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开始了他的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之旅。彩排当天正好是尹正的生日,尹正一到达现场,张若昀就给好兄弟送去了自己的祝福,更是在彩排过程中从自己的道具椅背缝隙里偷瞄后方跳舞的尹正,等到自己秀的歌曲响起时又恢复霸气的坐姿,反差萌惹得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而作为今天“最大”的寿星,尹正早在29日就已抵达深圳提前开始了节目的彩排。仅用一段舞蹈的时间就征服了全场的导演,舞蹈实力不输任何专业舞者。


    更多关于湖南卫视跨年彩排 张天爱热辣现身张靓颖素颜出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