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献出婚后首秀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19:21: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靓颖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献出婚后首秀- 责任编辑:Dike

 张靓颖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资料图

  张靓颖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7年1月1日晚播出。今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跨年演唱会邀请了许多从湖南卫视走出去的明星艺人“回娘家”,其中包括新婚不久的张靓颖,她将在这场跨年演唱会上献出婚后首秀。谈到对2017年的期许,张靓颖表示:“希望家里好好的,工作也好好的,不要有太多的纷扰和意外,希望一切都顺利。”

张靓颖

  回忆超女:最记得的是饿和困

  记者: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会不会想起十年前的超女选秀?

  张靓颖:最记得的就是“饿”和“困”。我去参加海选的时候体重110斤,到了总决赛的时候掉到89斤,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瘦,蛮奇怪的。不过后面回忆起来,那段时间还是有很多快乐的。

  记者:在造星方面,至今仍没有一个节目能超越超女。你怎么看?

  张靓颖: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标记,更有才华的人、更新颖的节目会不断出现,所以一定会出现更好的节目。


    更多关于张靓颖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献出婚后首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