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素颜秀恩爱 情史丰富历任男友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5-10 15:54:23

  导语:日前,张靓颖素颜楼男友秀恩爱引发媒体关注,情史丰富历任男友曝光。据网友分析,张靓颖过往情史丰富而且有滥交嫌疑,男友都被用作是事业的踏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靓颖</a>素颜秀恩爱 情史丰富历任男友曝光.jpg

张靓颖素颜秀恩爱 情史丰富历任男友曝光

  凤凰娱乐讯 5月10日是张靓颖男友冯柯的生日。当天上午,张靓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男友的合影,并写道:“背朝大海也能春暖花开!生快哦。”照片中,两人带着情侣黑框眼镜,张靓颖素颜出镜,亲密搂着冯柯,露出灿烂的笑容。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冯叔”,“蜀黍生快!就这样幸福到白头”;也有网友调侃:“神马时候结婚啊,我们都等着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