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鲜肉集合看点多 李易峰杨洋吴亦凡王凯合体迷倒粉丝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31 14:18:11

  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总是能给粉丝惊喜,尤其是聚集“颜值巅峰”及“红包激情”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几乎成了人们年底最大的期待,观众们都被吊足了胃口鲜肉集合看点颇多 。李易峰杨洋吴亦凡王凯等人气明星将合体,想必要迷倒一片粉丝!

19.jpg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全员名单大公开亮点多多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一:超人气高颜值“小鲜肉”花样吸晴

  与往年相比,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可谓“颜值巅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拟定的阵容里,tfboys李易峰井柏然吴亦凡陈伟霆杨洋张杰华晨宇、韩国男团iKON、好妹妹乐队等“鲜肉”级明星都赫然在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