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被网友指皮笑肉不笑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8:35: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被网友指皮笑肉不笑- 责任编辑:Dike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素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从前一笑就“睫毛弯弯”可爱范儿,近日,登台表演的她颧骨高耸,笑容僵硬,疑似再度变脸,让人不敢认。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近日出席某活动,真人与活动海报相差甚远,完全判若两人,再次被怀疑是否是整容整过头变残了。从活动现场照片看来,昔日的甜心教主已经不再了是那个唱着“睫毛弯弯”的傻白甜,感觉憔悴了不少,看来还是没能敌得过时间在脸上留下的痕迹啊。

  王心凌近日微博晒出的各种自拍看来和之前的相貌相比改变很大,因此网友们纷纷质疑是否整容,甚至说看见王心凌的自拍,总是会跑偏到别的女星身上,一下柳岩,一下徐若瑄,偶尔还能看出董卿的影子,与往日荧幕形象相差甚远,但是对此传言王心凌坚决表示否认,对被整容一事犀利反击表示:“那是你们心里不平衡。”

  然而近日,王心凌在出席某个活动的时候,身着一身大地色连衣裙,一双黑色高跟鞋的她看起来跟海报上以及自拍照完全判若两人,甚至相比以前荧幕上的她来说也似乎变老了不少。

  网友再次怀疑“是整容整残了吗?”王心凌身边的工作人员则对此澄清表示王心凌只是瘦了,脸也自然变尖,加上拍摄角度的问题,才会造成整容的错觉。看来这王心凌的颜可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啊。


    更多关于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被网友指皮笑肉不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