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甜心教主的可爱范还能维持多久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8:43: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甜心教主的可爱范还能维持多久- 责任编辑:Dike

  12月28日,王心凌、至上励合烟台歌友会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当晚,素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从前一笑就“睫毛弯弯”可爱范儿,如今颧骨高耸,笑容僵硬,疑似再度变脸,让人不敢认。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

  当晚爆料民众还指出“王心凌本人整得好像V怪客”,对此,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表示:“可以请路人留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吗?”姚元浩则透过经纪人护爱:“不觉得有整什么,她一直这样,很漂亮。”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

  王心凌喝水过猛脸部凹陷,近日,王心凌在长沙录制《2016超级女声》节目时,装扮暴露性感露肩,喝水吮吸管时脸部凹陷。33岁王心凌跟黄鸿升(小鬼)首度合作新片《风云高手》,也是王心凌第一部挑梁女主角的电影。


    更多关于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甜心教主的可爱范还能维持多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