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甜心教主山根高耸双眼皮折痕宽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3:58: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甜心教主山根高耸双眼皮折痕宽- 责任编辑:Dike

  素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从前一笑就“睫毛弯弯”可爱范儿,近日,登台表演的她颧骨高耸,笑容僵硬,疑似再度变脸,让人不敢认。 近期王心凌的“明星脸”似乎又有不同风貌,双颊变得更丰润,从侧面观察,山根高耸、双眼皮折痕宽而深邃,昔日青春无敌的甜心教主如今蜕变熟女。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

  对此,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表示:“可以请路人留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吗?”姚元浩则透过经纪人护爱:“不觉得有整什么,她一直这样,很漂亮。”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

  王心凌和姚元浩认爱后,同住健康路豪宅,同社区的林心如、周渝民都有喜事,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昨表示:“请放心,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至于王心凌撞脸白冰冰,张嘉容说:“这种窥探艺人私生活的爆料者真不可取,可以请路人留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吗?”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

  姚元浩经纪人元馨则说:“他们就是正常交往的情侣,约会很正常,婚事没那么快啦,都还在拼事业。”而姚元浩走路一瘸一瘸,是因为运动造成韧带受伤,并无大碍。


    更多关于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甜心教主山根高耸双眼皮折痕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