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经纪人多次否认男友却支持整形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5:14: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经纪人多次否认男友却支持整形- 责任编辑:Dike

  素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从前一笑就“睫毛弯弯”可爱范儿,近日,登台表演的她颧骨高耸,笑容僵硬,疑似再度变脸,让人不敢认。初出道时的王心凌长相普通。王心凌出道10年,但随着年龄增长,脸也跟着美丽进化。日前她出席时尚活动,被发现鼻子二度发育明显,变直且下巴又尖,有变脸之嫌。不过王心凌经纪人否认整形,男友姚元浩也保证她的五官“都是真的”,但就表示支持女友整形。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

  其实王心凌2003年出道时以甜美可爱的笑容,成为不少少男的女神,但当时的她鼻子较大、脸形比较圆及大,双眼距离较开。不过王心凌近年被指五官越来越标致,前年她因肿脸一度要住院,休息一段时间复出,竟被发现鼻子明显变直及下巴变尖,当时已被外界怀疑动过手脚,但经纪人否认。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王心凌

  王心凌被疑整容 姚元浩称“不觉得有整”:近期王心凌的“明星脸”似乎又有不同风貌,双颊变得更丰润,从侧面观察,山根高耸、双眼皮折痕宽而深邃,昔日青春无敌的甜心教主如今蜕变熟女。对此,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表示:“可以请路人留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吗?”姚元浩则透过经纪人护爱:“不觉得有整什么,她一直这样,很漂亮。”


    更多关于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经纪人多次否认男友却支持整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