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生日笑容僵 或因与梁朝伟膝下无子嗣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7 17:03:23

  导读:最近刘嘉玲生日笑容僵,原来其和剧组的人在一起庆生啊。网友:刘嘉玲梁朝伟有孩子吗?其实两人相恋多年就是没有孩子,而刘嘉玲也表示不生孩子的原因是因为其不喜欢小孩子,所以选择不生。

刘嘉玲笑容僵硬.jpg

   12月6日,刘嘉玲在北京剧组庆祝51岁生日,吴磊等主演合影祝贺。刘嘉玲穿军大衣抵御严寒,或许是戴头套的缘故,笑容略显僵硬。

  梁朝伟和刘嘉玲相恋20多年,终于在2008年前往不丹举行浪漫婚礼,两人的传奇恋情在演艺圈被传为一段佳话。但结婚多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却始终没有将“造人计划”提上日程,不禁让外界忧心不已。但日前,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自己早已打消了生育的念头。而之所以做这一个决定,全因丈夫梁朝伟不喜欢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