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军吻刘嘉玲照曝光 女方与梁朝伟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0:13:48

  导读:胡军与刘嘉玲曾传出绯闻,胡军吻刘嘉玲下体照也曝光,实际上,这只是二人戏中的剧照,并不是真的,胡军与刘嘉玲是好友关系,更何况,刘嘉玲非常爱梁朝伟。

11.jpg

胡军吻刘嘉玲照曝光 女方与梁朝伟为什么不生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报道 此前,有媒体挖出刘嘉玲和胡军偷情的消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此事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两人合作《无间道2》,因为性格合拍,所以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拍戏之余两人经常一起外出吃饭喝酒唱歌。

    这一年5月,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结束后,有媒体拍到胡军送刘嘉玲回酒店的照片,一时间成为重磅新闻,两人随即被传大玩“婚外恋”。事后胡军对大众及妻子卢芳解释称,这都是主办方的安排,要求两人样子显得亲密一些,其实私下他和刘嘉玲并没有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