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汤唯孕照遭吐槽变老20岁 因色戒与梁朝伟假戏真做尺度大遭封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1:05:48

  汤唯孕照遭吐槽变老了20岁,那身绿色的彩虹渔网衣服本来就显老,再加上那发型真的是令人不忍直视!汤唯孕照遭吐槽好好的一位孕妇美女,却被打造成了一位50岁的大妈造型师也太坑人了吧。嫁人后的汤唯很低调,虽然曾因《色戒》一举成名,但也因此遭到了封杀令。

1458610860104692.jpg

【图】汤唯孕照遭吐槽好丑 因色戒尺度大遭内地封杀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汤唯2014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今年2月底宣布怀孕。近日,她为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拍摄的纪念照曝光,虽然是难得挺着孕肚拍照,但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得罪造型师了吗?”

    汤唯目前怀孕约3个月,已看得出小腹微微隆起,拍照时仍露出甜美笑容的她,身穿宽松洋装并顶着高耸的发髻,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敢恭维“是穿渔网吗”、“脸还是漂亮,但这造型丑哭了”、“还我女神”。

    女神笑容依旧亲和甜美,浑身散发满满的母性光辉!只不过,造型师麻烦出来一下,我们聊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