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陈学冬没取关 微博互动截图证明清白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10:57:47

  日前,郭敬明陈学冬被指已分手取消关注了,对此,郭敬明陈学冬微博互动截图证明没取关。郭敬明和陈学冬什么关系一直被拿来炒作,夏河更发微博直指郭敬明包养陈学冬,还骂陈学冬忘恩负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1472023707952703.jpg

    郭敬明与陈学冬到底是什么关系,一直备受争议,不管怎样,陈学冬是郭敬明用小时代系列一手捧红的,陈学冬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也是小四交换的资源,陈学冬在《一年级》受到家长的委屈,郭敬明发文斥家长。近日,郭敬明有难,陈学冬第一个冲出来力挺:“誓死捍卫你”。网友纷纷调侃:“绝对是真爱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