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陈学冬没取关 微博互动截图证明清白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10:57:47

  日前,郭敬明陈学冬被指已分手取消关注了,对此,郭敬明陈学冬微博互动截图证明没取关。郭敬明和陈学冬什么关系一直被拿来炒作,夏河更发微博直指郭敬明包养陈学冬,还骂陈学冬忘恩负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1472023707952703.jpg

    日前,郭敬明被曝与陈学冬疑似分手,并相互取关,“移情别恋”汪铎,对此,郭敬明曾转发爆料微博强烈否认,陈学冬也否认与郭敬明的绯闻,表示只是朋友,不要编故事给他加戏。11月30日,陈学冬发微博否认取消关注郭敬明,并截图以证“清白”。随后,郭敬明转发此微博。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就知道你们闹着玩”;“网络黑子不要闹了好吗?我们只想我们的爱豆好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