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敬明陈学冬同游自拍 交往多年一路被捧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9:02:21

  导语:近日,陈学冬在ins上晒出一张和郭敬明同游香港的自拍,并且发文自黑小四身高,在网友调侃秀恩爱,陈学冬和郭敬明一直传闻交往中,而陈学冬也在郭敬明的力捧当中,一路上位名气大增。

1.jpg

  2016年8月4日,陈学冬在ins上晒出与郭敬明[微博]同游香港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身处奢侈品店试衣服,陈学冬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在陈学冬的衬托下,郭敬明十分“小只”,换上一件黑色卫衣双手比V卖萌,表情微囧。陈学冬开玩笑说:“逛街偶遇一小孩,换衣间一出来我去,哈哈哈。”这狗粮来得猝不及防。

  网友早已看穿这一切:“好一把冷冷的狗粮??拍在我脸上”“他俩到底知不知道含蓄这两个字怎么写”“祝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