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整容后撞脸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亲密照流出恋情曝光

来源: 搜狐 2015-12-24 15:18:03

  陈学冬可是郭敬明一手捧出来的“鲜肉”,两人关系不言而喻。近日,陈学冬郭敬明亲密照流出,两人恋情呼之欲出。据爆料,陈学冬整过容,更是刻意整容成郭敬明的样子,看起来完全撞脸郭敬明,网友惊呼:真是活久见!

6.jpg

图为:网上疯传的陈学冬与郭敬明亲吻照

  陈学冬两年前就已经与郭敬明熟识,郭敬明还亲切的称呼陈陈学冬为“冬冬”,并赠送了签名版《小时代》给他,两人经常互动交流。而陈学冬这边,更是刻意整容成郭敬明的样子,眉眼间都与郭敬明极其相似。因此不少网友们猜测陈学冬和郭敬明什么关系,甚至猜测郭敬明与陈学冬是同性恋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