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产女陈赫激动 蕾拉小姐许婧无辜遭沦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1:15:41

  导读:昨晚,张子萱被曝产下一女儿,成为爸爸的陈赫很是激动发文感恩。陈赫和张子萱的结合一直都不被看好,两人有了爱情结晶后,其前妻蕾拉小姐许婧也难免被拉扯进来,这不,许婧微博瞬间遭到沦陷,当年陈赫离婚事件始末再次被网友扒出。

陈赫7.jpg

陈赫许婧亲密照

  许婧和陈赫相恋14年,本来以为终于能白头到老,可是婚姻还不过短短一年就结束了。面对丈夫的出轨背叛,许婧没有恶言相对,反而在当时许婧还发文尽力维护对方,许婧当初发文:“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这不禁令人心生怜悯。

  距离2015年的陈赫出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陈赫的事业已经完全步入正轨,前妻许靖疑似在旅行途中遇到了外籍男友找到了真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