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产女陈赫激动 蕾拉小姐许婧无辜遭沦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1:15:41

  导读:昨晚,张子萱被曝产下一女儿,成为爸爸的陈赫很是激动发文感恩。陈赫和张子萱的结合一直都不被看好,两人有了爱情结晶后,其前妻蕾拉小姐许婧也难免被拉扯进来,这不,许婧微博瞬间遭到沦陷,当年陈赫离婚事件始末再次被网友扒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2.jpg

陈赫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10月24日讯 10月23日晚8点,陈赫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手,疑似宣布当爸爸的消息,随后消息也得到证实。张子萱在当晚产下一女儿,陈赫很是激动。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但是也有不少网友想起了陈赫前妻许婧,这不,蕾拉小姐许婧的微博瞬间遭到网友们的沦陷。

  网友们纷纷第一时间在许婧微博中留言询问许婧的心情,不过目前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有网友表示,许婧和陈赫早就云过境迁,伤心往事何必再提一次,当年陈赫离婚出轨一事又再次被扒了出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