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子萱产检疑怀孕陈赫被骂 传两人已结婚领证张子萱整容遭扒

来源: 腾讯 2016-02-14 09:55:51

  张子萱终于怀孕了!这次不再是空穴来风,网友亲眼看见张子萱到医院产检,看来是有好事,而负心汉陈赫被骂遭网友炮轰。看来网传两人已结婚领证是有可能的,而小三成功上位的张子萱整容黑历史也遭扒,实在令人咋舌!

0.jpg

张子萱产检疑怀孕陈赫被骂  传两人已结婚领证张子萱整容遭扒

  据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13日下午有上海某网友目睹张子萱到医院做产检。该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

  爆料中还写道,之前陈赫就曾陪张子萱来该医院做过一次检查,“当时张子萱做的是盆腔检查,但那个时候没有怀孕。”据记者了解,在今年过年前的确传出过陈赫、张子萱赴医院做孕检的消息,当时还有人猜测两人已经秘密结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