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产女陈赫激动 蕾拉小姐许婧无辜遭沦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1:15:41

  导读:昨晚,张子萱被曝产下一女儿,成为爸爸的陈赫很是激动发文感恩。陈赫和张子萱的结合一直都不被看好,两人有了爱情结晶后,其前妻蕾拉小姐许婧也难免被拉扯进来,这不,许婧微博瞬间遭到沦陷,当年陈赫离婚事件始末再次被网友扒出。

陈赫4.jpg

陈赫许婧结婚照

  据悉,蕾拉小姐许婧15年9月2日在个人微信公众平台上发表游记,她在文章最后写道:“最近总是出现一些不想长大的孩子瞎胡闹的事。并不是每个人都要选择成长,可是你兴风作浪害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她还语重心长地说:“希望你早日明白什么是成年人的担当,而不是藏在五花八门的手段后面。”和陈赫离婚后没说过一句恶言的厚道前妻许婧,直到文章最后,才忍不住说了一句:“我也受够了为某些人越来越浮夸的粉红色公主梦买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