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 儿子生母曝其情史混乱风流债太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9 20:10:09

   导读:今天上午,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开庭,张铁林私生子母亲和私生女母亲一起现身到场作证,张铁林儿子生母誊女士接受采访曝张铁林情史混乱风流债太多,没有固定的伴侣不适合跟孩子一起生活。

张铁林私生子母亲誊女士.jpg

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 儿子生母曝其情史混乱风流债太多

    訾女士称,她2001年在学校读书时,和当时在广东暨南大学做讲师的张铁林相识,在和张铁林处对象及结婚的承诺下怀孕并生子。2002年生子后,她在老家和北京的租住地抚养儿子,但2009年8月,张铁林一方强行带走孩子。9月訾女士到张铁林住处寻找孩子时遭遇车祸。

    訾女士庭审出来接受采访称“张铁林私生活比较混乱,没有固定的伴侣,不适合跟孩子一起生活,对孩子成长不利,包括他坐床、虚假代言,负面信息很多”“对女儿不管不顾,对儿子就疯抢,他已经60岁了,不适合抚养孩子。”

    妆点娱乐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