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铁林暴力夺子画面曝光 昔日情史及现任老婆雅琦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3 16:40:04

   导读:近日,皇阿玛张铁林负面缠身,与私生女的官司刚打完,又陷入争夺私生子的风波,张铁林暴力夺子画面曝光,遭到网友的指责。张铁林生性风流,欠下了一堆的感情债,其昔日情史及现任老婆雅琦遭扒。

张铁林争夺私生子.jpg

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 对峙谈判伸手怒指私生子母亲

    FACE妆点娱乐9月23日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铁林与私生女的官司刚打完,又与其私生子的母亲訾女士打起了双重官司。日前,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照片显示,张铁林一脸不开心,似乎与訾女士有争执,表情不愉快地指着对方说话,随后张铁林与訾女士面对面对峙谈判,张铁林坐在沙发上表情愤怒。

    张铁林起诉訾女士讨要儿子的抚养费105万元,而訾女士也起诉张铁林,要求其归还儿子的抚养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