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个人资料曝光疑似整容 前男友劈腿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7:14:54

   据媒体报道,因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热播,女主张天爱收获超高人气,个人资料曝光疑似有整容迹象,虽然张天爱否认整容,但网友始终认为其撞脸很多女明星难逃整容的嫌疑。张天爱走红后,其感情经历遭前男友劈腿内幕遭扒。

11.jpg

张天爱个人资料曝光疑似整容 前男友劈腿内幕遭扒

    日前,因人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热播,主演张天爱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其感情经历也被各家媒体起底。据悉,张天爱的前任是演员李子峰,对方曾在2012年向她求婚,但最终二人分手,还有消息爆出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二人的经纪人否认了劈腿传闻,“感情的事很难说清楚,他们恋爱了很长时间,但可能在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彼此不合适的地方。”谈到二人的现在的关系,对方表示,“他们现在更像亲人。”

    演员张天爱近日因成功出演“撩妹”太子妃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其感情经历随后也被各家媒体起底。据悉,张天爱的前任是演员李子峰,二人曾多次合作,微博中也多有甜蜜互动。2012年2月,李子峰向张天爱求婚,但最终二人却以分手收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