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 儿子生母曝其情史混乱风流债太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9 20:10:09

   导读:今天上午,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开庭,张铁林私生子母亲和私生女母亲一起现身到场作证,张铁林儿子生母誊女士接受采访曝张铁林情史混乱风流债太多,没有固定的伴侣不适合跟孩子一起生活。

张铁林.jpg

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 儿子生母曝其情史混乱风流债太多

    FACE妆点娱乐9月29日讯 上午,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张阳(化名)抚养权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张铁林非婚生女儿张亮(化名)的母亲侯女士也到场作证。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公开审理后,中午12点10分,訾女士走出法庭,并称“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据悉,由于需要查清相关事实,此案还会择日再开庭。

    因为私生子女事件,“皇阿玛”附身的张铁林近日隔三差五上头条,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除了私生女以外,张铁林还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由于张铁林的极力阻挠,孩子的生母已经6年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最终,两位非婚生子女的母亲联合向张铁林提起起诉,与之对簿公堂。9月29日上午,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张阳(化名)抚养权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在庭前,訾女士称,自己的目的是要回孩子,要求有一些精神补偿,在金钱上没有具体要求。同时,訾女士表示,张铁林确实有夺子行为,今天开庭后她会出具证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