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净身出户 确认回归跑男疑赚生活费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4:41:26

  导读: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离婚案件结果出炉,宝强净身出户,获得了儿女抚养权,为此,王宝强被曝已经确认参加跑男第五季,有网友猜测是不是王宝强为了自己生活费而回归跑男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回归跑男3.jpg

王宝强离婚净身出户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9月12日,有网友微信曝料王宝强马蓉已经签字离婚,王宝强净身出户,并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随后,致电王宝强代理律师张起淮求证,对方表示“离婚案还在司法程序之中,其他的不便多说”。记者又致电王宝强经纪人任女士,对方并未接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