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薛之谦靠段子手上位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净身出户疑女方出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30 16:53:02

  导读:对着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挑战极限》第二季的开播,薛之谦广受观众好评,而对于一直不温不火的薛之谦是靠段子手身份上位的,一段隐婚让薛之谦被关注起来,薛之谦与老婆高磊鑫离婚净身出户,传两人离婚原因疑女方出轨。

QQ截图20160430164505.jpg

挑战极限薛之谦靠段子手上位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净身出户疑女方出轨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昨晚,薛之谦更是在目前国内口碑最好的的竞技真人秀《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二期的节目中亮相。如果说之前的他一直活跃在微博界,昨晚的他则凭借鬼马奇才和“用生命搞笑”的精神赢得了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

    薛之谦调侃自己“过气”九零后最了解选秀明星,《超级女声》《我型我秀》最早从他们的青春开始制造回忆。薛之谦从2005年《我型我秀》四强出道,作为同届最火的选手,因公司的问题10年来没攒下什么名气,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那首成名作《认真的雪》。

    去年9月,沉寂多年的薛之谦突然因为个人私事上了热搜 薛之谦离婚 净身出户 。于是,网友们在“不知道薛之谦结婚了”的情况下得知了他离婚的消息,顺带逛了一下薛之谦的微博。这时网友们才发现,这位过气歌手不仅为人踏实低调,更重要的是,他的每条微博都像段子一样好看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