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赔妻子1000万 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1:20:16

  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赔妻子1000万,薛之谦算是隐婚吧,比较低调,但这一次薛之谦离婚还是被细心的网友给扒出来了,据说薛之谦前妻子是圈外人模特出身,身材美貌不比圈内人差,薛之谦老婆高磊鑫的个人资料私照被网友曝光。

QQ截图20150929112114.jpg

  今日,薛之谦被曝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协议中薛之谦给女方一千万,二人位于普陀区的房屋也归女方所有。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还爆料称,薛之谦基本是净身出户。据悉,两人结婚或在2012年。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