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打脸芒果台 拒上《爸爸4》 盘点坚决不买《爸爸》账的星爸星妈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7:48:55

  《爸爸去哪儿》系列火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买账。近日关于刘德华是否带女儿刘向蕙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引发众多猜测。日前,刘德华针对这些猜测做出了以下声明:一、没有收到湖南卫视《爸爸》的邀请;二、即使邀请了自己也不会去。刘德华称,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我没有这个打算(带女儿去《爸爸4》。)。除了华仔之外,还有哪些星爸星妈不买《爸爸》的账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吧。

    24日中午,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汤集安转发刘德华生日祝福微博,并写道“明年《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期待相见!”一时间引起粉丝各种猜测和热论:“真的假的?你们要是能请来他,就太厉害了!”“万分期待,希望能看到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