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如晶肖骁什么关系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6 23:12:50

  虽然第二季奇葩说已经落幕,但人气选手颜如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依旧备受关注。同时,网友还很好奇颜如晶肖骁什么关系。据颜如晶个人资料显示,她曾是自闭症患儿。

360截图20150926230124656.jpg

颜如晶肖骁什么关系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颜如晶,马来西亚人,2014年因参与“说话达人”选秀节目《奇葩说》而一举成名,并获得第一季第二名,被蔡康永和高晓松誉为“为辩论而生的辩手”。网友亲切地称呼她为“如晶宝贝”。

    来自马来西亚的颜如晶是《奇葩说》中的一批黑马。平时看起来少言寡语的她,一旦站在辩论场上便瞬间变身高能战士,独特的论述角度和条理清晰的头脑让网友一度认为异国人士果然想法与众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